Break Down,Digital Drawing,Dec 2010

2010年夏天的跳槽秀之後,飽受批評的 LeBron James 在第一次的返鄉作戰表現了超強統馭球場的能力,以行動表示了對求勝執著不悔的心,並且擊碎了Cleveland 家鄉父老早已傷痕累累的心,破碎的畫面也暗喻著破鏡難圓。

其實我是站在不爽那一邊的居多,這次的轉隊把他從前的豐功偉業以及建立的地位打掉了不少,等著看衰他、看他失敗的人一大票,就算未來他能進化到多強大多利害,也只能算是一個史上最強的「老二」...

其實這張算是我畫NBA漫畫的開頭,畫完就拿去 『XXL 美國職籃聯盟雜誌』投稿,很幸運的,登上了內頁裡的塗鴉專區,已經在這期的一月號登出啦!

太棒啦!!!! 感謝張主編阿!!!!

喜歡 NBA 的朋友們快去看!!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ron: Wade Legend,Digital Drawing,Dec 2010

今年球季開始前最火熱的話題就是 Miami Heat 的三雄合體,在經歷季初一陣磨合不順後,最近已經步上軌道,拉出了一波12連勝,直到被同樣狀況極佳的 Dallas Mavericks 打斷。

可怕的熱火三人組持續在融合進步當中,就如同擁有核能武器的軍隊,把原子彈投下,當核反應產生時,能量是瞬間不受控制的爆發,溫度立即上升到上千萬度,壓力上升到幾十億大氣壓,會把一切物質化為氣體,形成一團火球。

我形容的有點誇張,但他們的確不可小覷阿,肯定是 Boston Celtics 與 LA Lakers 奪冠路上的絆腳石。

這週末即將在台灣上映的『創:光速戰記(Tron:Legacy)』視覺效果及風格都滿突出的,散發出一種不帶感情的科技感,連知名成人雜誌 PLAYBOY 也依這種風格拍了一系列名為 GAME ON 的性感照片,雖然有點惡搞但看起來的確滿酷炫的!

說到光速就讓我想到 NBA 裡號稱閃電俠的 Dwayne Wade,於是「創:光速」版的 Wade 誕生了。

閃電跟光速比,不知道誰比較快喔?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onster Griffin,Digital Drawing,Dec 2010

2009年球季,長年爛隊 LA Clipper 用狀元籤選到了 Blake Griffin,想說球隊終於開啓了一點希望的曙光,但就在一次球隊練習中,Griffin 不慎受傷了(據說是因為灌藍),接著整季報銷,人們開始猜測他會不會又是一個水貨狀元時,就在今年,這個養了一年傷坐滿板凳又被媒體質疑了一整年的 Griffin ,要用實力洗刷冤屈,猛獸出閘啦!

看了網路上幾段 Griffin 灌籃的影片,他似乎跟籃框很有仇,每個灌籃都是超暴力超兇狠的,而且又有靈活的動作與速度能參與快攻,看他打球真的是一種視覺享受阿!今年跟 John Wall 的新人王之爭,我投 Griffin 一票。

在搜尋 Griffin 的相關照片資料時,我發現..... Griffin 長得像一種動物,尤其是嘴巴撅起來跟氣鼓鼓的時候,於是就把他跟那隻猛獸畫在一起,吼!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ose Defeat Rose,Digital Drawing,Dec 2010
 
年輕的 Derrick Rose 從2008年加盟公牛不過兩個球季而已,就已經有年度新人王外加全明星的榮譽了。他已經兩次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,新球季有 Carlos Boozer相助,相信公牛會走的更遠。

在今年Chicago Bulls的開季媒體日上 ,Rose 烙下豪語說“Why can’t I be the MVP of the League? Why can’t I be the best player in the League?”並已經視自己為年度MVP的角逐者。

我想只要他保持健康並繼續進步,那麼22歲的毒玫瑰在不久的“未來”成為MVP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,當然前提是Chicago Bulls 的戰績要打起來,Joakim Noah 跟 Carlos Boozer 得加把勁,不要只會放話(尤其是Joakim Noah...)新鐵三“牛”角一定要硬起來阿!

  這張 Derrick Rose 在玫瑰花荊藤中掙扎的靈感其實是來自前陣子台北市長選舉,電火球先生的競選標語「台北超越台北」......

用過來就變成, ROSE 超越 ROSE......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爛的梗阿!XD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ake Over,Digital Drawing,Dec 2010

David Stern 證實了聯盟購買New Orleans Hornets的計畫正在實施中...

看來經濟不景氣的低氣壓仍然籠罩著全美,不只黃蜂,活塞隊目前也正在出售,嘖嘖...勞資會議談判又沒共識,拜託不要又再封館了!我們需要刺激精彩的籃球比賽來滋潤苦悶人生阿!


Oh, This my NEW PROJECT! NBA COMIC in ROGERSPACE!!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