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Hero,Digital Drawing,Apr 2013

如果想在當今NBA球場上的眾多球星之中,挑選出最具英雄氣質及最具超人類能力的球員,毋庸置疑的肯定是這三位:黑曼巴、炎皇帝、雷霆王。從現在到未來的幾年內,他們都將持續統治球場、引領話題!當人們仰望著這些超級英雄,都會渴望擁有和他們一樣的超凡能力及強韌意志,但不要忘了,場上的這些超人們,當他們生涯起步時,也是同你我一樣,憑藉着1%的天份持續累積,再加上99%的不懈鍛煉,才成就了今天的超人。曾有哲學家提出「超人理論」,認為世上沒有神,只有超人,而人類只要倚靠著意志力,努力地成為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,就是超人。

對平凡的你我來說,持續地做一件喜愛的事,持續的一步步實踐夢想,讓夢想成為精神的支援,讓放棄夢想比不放棄還需要勇氣時,你我都將成為超人。

舉辦完展覽,很感謝來參觀的大小朋友們,據金車的工作人員透露,我們這個展算是該展場進場觀看人數最多的一次,很驚訝也很感動,單純是抱著一個愛籃球、愛創作的心,也能遇到那麼多有共鳴的同好,這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透過展覽,我跟VC都有所收獲,認識許多新朋友也得到寶貴建議,這個展覽不能說是完美,絕對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,所以當我們再次投入新創作時,再呈現出來的品質將會更加精進、想法更加有趣、更加成熟!這個展是第一次,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,目前非常有機會移到南部再展一次,正在努力洽談籌畫中!

另外自己的職涯規劃也終於和喜愛的籃球與藝術勾上邊,接下來的夏天應該會滿精彩的(遠目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