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eam10_rogerspace 

Defend to the Death ,Digital Drawing,Jul 2012


這次為倫敦奧運美國夢幻隊特別繪製的 Defend to the Death ,誓死防守。

美國隊的攻擊武器的火力及多樣性是毋庸置疑的,但致勝關鍵還是再他們的防守能量上面,畢竟少了禁區的高度與厚度,積極防守才是彌補缺陷的最佳策略!

同時此作品與知名桌布網站 Posterizes 合作,推出多款尺寸桌布,包括 IPad、IPhone 版本,歡迎前往下載!

另外,Roger 本人不時會出現在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上與球迷朋友們互動,想看到最即時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!→ ROGER SPAC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