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10_rogerspace 

Defend to the Death ,Digital Drawing,Jul 2012


這次為倫敦奧運美國夢幻隊特別繪製的 Defend to the Death ,誓死防守。

美國隊的攻擊武器的火力及多樣性是毋庸置疑的,但致勝關鍵還是再他們的防守能量上面,畢竟少了禁區的高度與厚度,積極防守才是彌補缺陷的最佳策略!

同時此作品與知名桌布網站 Posterizes 合作,推出多款尺寸桌布,包括 IPad、IPhone 版本,歡迎前往下載!

另外,Roger 本人不時會出現在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上與球迷朋友們互動,想看到最即時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!→ ROGER SPACE

 

 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odman2  
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,比賽結束後的隔天早上醒來,我還傻傻的一直笑。



是 D.Rodman 向我招招手,才讓我有機會讓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放行,將畫作禮物親手送給他,圓了我的夢。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忙我的人,DV籃球部落、XXL雜誌、HOOP美國職籃雜誌及主辦單位辛苦的人員們,我真的很幸運,台灣的運動界和粉絲們也很幸運!有你們,真好!


送畫的時候有跟 D.Rodman 握到手,他還說:你畫的不錯!我一臉傻笑的忘記叫他簽名在我身上,但沒關係,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!

靜下心來想,這就是日本人所說的「一期一會」吧!已經50幾歲的Rodman站在球場上的時間肯定不多了,會再造訪台灣的機會也不知道還有沒有,我與他在 球場上短暫的相會也許就僅此一次了... 同時其他傳奇球星也是,Pippen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一位紳士,總是掛著親切迷人的微笑。

就把這一切印在腦海裡,到老都能笑著回憶!

再放送一張與 Roger 與 Rodman 的合照,歷史的一刻!

rodman1
其他場上瞬間,MORE PHOTO PLEASE LINK ROGER SPACE

rogerspace_krohsiung1
rogerspace_krohsiung10
rogerspace_krohsiung11
rogerspace_krohsiung8
rogerspace_krohsiung6   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facetoface_rogerspace  
Face to Face,
Digital Drawing,Jun 2012


不可否認的,LeBron James 詹姆士大帝的登基稱王讓他的職業生涯填補上缺口,成就完整的一頁,他在場上恐怖的主宰能力使得熱火已經成為他的球隊,仰賴著他,眾將即使面對強敵環繞,也 無所畏懼皆能有所發揮。另一方面,年輕有勁的雷霆隊著實走了一趟刺激的冒險之旅,連續闖關擊敗小牛、湖人、馬刺三組老牌勁旅,在總冠軍賽也得到了最寶貴的 經驗 —「失敗」,因為還年輕,還可以失敗,還在成長,可以失敗,經歷這一切的 Kevin Durant 與雷霆眾將們肯定難以忘懷!


曾有智者說過「人,有很多潛力是可以挖掘的,不逼,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。」被冠上惡名的諸如 LeBron James 、Kobe 也曾經這樣被逼著,逐步走向偉大。
 

這期XXL主編的話談到了張宗憲與田臥勇太的追夢之旅,看完,心著實的揪了一下,追夢的結果有可能成功,或是不盡人意,路雖然不好走但奮鬥的過程才是令人感動的地方。

回歸到自身,目前雖然只是個半調子,兼職的插畫素人,但我的目標就在那裡,就算現實上會繞點遠路,有些疲乏與困頓,但還是要堅持,就算被生活逼著,也要繼續挖掘繼續創作,一年兩年的發展,到了十年後的我會是如何呢?我很好奇也期待著。

下一期 ROGER SPACE 將不繼續再 XXL 上刊登,無限期休刊,各位好友們就當我被放入傷兵名單,待回歸正常後,再期待下一輪的先發出場吧。


 
另外,我依然會出現在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上,想看到最即時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!→ ROGER SPACE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eatdesk_rogerspace

Miami Heat Big Three “Champions” Wallpaper

thunderdesk_rogerspace  Oklahoma City Thunder Big Three “Champions” Wallpaper

 

Roger 與國外知名網站合作的 Heat big 3 & Thunder big 3,熱火雷霆迷們快讓三巨頭們塞爆你的桌面吧!簡直有3D臨場感,像是要衝出來啦!

各種尺寸下載請至 
Heat http://posterizes.com/portfolio/bigthreemiami/
Thunder http://posterizes.com/portfolio/2012-nba-finals-oklahoma-city-thunder-big-three-champions-wallpaper/

桌布網站
POSTERIZES
SOUCE24DESIGNS

另外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成立了,想看到最新最炫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!→ ROGERSPACE

 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he Collapse_rogerspace 

The Collapse of the Lakers Dynasty,Digital Drawing,May 2012

 

前一個賽季慘敗給達拉斯小牛的回憶仍歷歷在目,湖人子民們似乎只認為那是重返榮耀的一個小小停頓,而湖人王朝的餘暉還可以閃耀很久很久...剎那間,風生 水起,雷聲轟轟,一個新世代的雷神傳奇降臨,即將開展另一個爭霸戰場,被拋在後頭的湖人子民望著王座上的領袖 Kobe Bryant,他仍然強壯、仍然威猛、只不過多添了幾根白髮幾道傷痕,那些不影響他帶領湖人走上巔峰,但是... 連續2季的失敗,湖人總管 Mitch Kupchak 或許正在背後盤算著什麼,一代王朝分崩離析重組的戲碼可能也會迅雷不及掩耳的在暑假上演,這聲雷,會來的快又狠,誰會在崩毀中被擊中?誰又會留下來呢?

不必猜都知道會先 被雷打的大概是 P.Gasol 及教練 M.Brown,湖人以現有陣容很難再有衝擊總冠軍的機會,不是沒有但機率很低,下季勢必會有所改變,雖然我不是 Lakers Fan,但看著 Kobe 英雄雖勇但無力回天的樣子也覺得有點惆悵,一代天之驕子落入凡間,天使之城誰來中興?

 

另外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成立了,想看到最新最炫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!→ ROGERSPACE

痞客幫http://rogerspace.pixnet.net/blog
中國虎噗 http://my.hoopchina.com/rogerspace
騰訊微博 http://t.qq.com/rogerspace

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